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你说过的!

你说过你最爱我!
你说过我对你很重要!
你说过要我相信你的承诺,因为你会一件一件地去实现!
你说过你会让我成为最幸福的人!
你说过我是你的所有!
你说过你的温柔就只对我!
你说过你不会对我大小声!
你说过你不会对我凶凶的!
你说过你不会离开我,也离不开我!
你说过你一定不会做我讨厌的事情!
你说过你不会和我撒谎,因为你不忍!
你说过我是最好的,把你的前女友都比下去了!
你说过你的将来只会有我,因为你奋斗也只为了我!
你说过我比你的学业还重要,因为失去了我你的奋斗没价值!
你说过你的心里不能容纳别人了,因为已被我塞满!
你说过你会为我而改变,成为我理想中的好男友!
你说过你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任何伤害!
你说过当我发脾气的时候你会逗我开心逗我笑!
你说过只要我觉得累了你会替我按摩,因为你不舍让我累坏了!
你说过只要我想你需要你的时候,你随时出现在我面前!
你说过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也快乐不起来!
你说过我流的每一滴泪都好像一把刀插进了你的心里去!
你说过当我想吃什么的时候你都会去买给我吃!
你说过只要我对你笑你便觉得做什么都值得,因为你只要看到我笑你才会开心!
你说过你去哪里都会跟我报告,因为不让我担心!
你说过你去哪都想带我去,因为你想与我分享每份喜悦!
你说过你只为我而下厨!
你说过只要我病了你马上带我去看医生,因为你不忍让我受苦了!
你说过你相信世上有永远的爱情,要我相信你!
你说过要我永远当你的傻瓜!
你说过你对我的好永远都不会变,因为你爱我!
你说过只要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会想办法让我得到,因为你要我开心!

你说过那么那么的多阿! 你还记得你说过的吗?
你说过的,你都忘了吗?
还是已经不想再记得了呢?

你还爱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